tsunami

失而复得 酒茨 15

ABO 

ooc

“咋了?”被酒吞起床声音吵醒的茨木挠了挠头,杵在酒吞房间门口问道。
酒吞把那张便条折成了个纸飞机,对着它吹了一口气,再飞给茨木。

茨木接过它,展开来看了两眼。

“噗。”茨木脸色变了变,压下了自己的情绪两秒钟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

酒吞冷漠地看着茨木笑得扶着门框捂肚子,愣是想不出来笑点在哪。

“哈哈哈...大蛇叔叔也太逗了吧……这么不负责的哈哈哈...”

等着茨木笑得差不多了,酒吞想开个玩笑,出声道:“你就不怕我将来像这样对你?”

“那可算了,你前两天和你爸也差不多啊,只不过是一个好歹留了张便条,另一个提上裤子就跑的差别罢了。”

“...我说了是误会,误会。是你自己往歪了想往歪了做而已。”

酒吞看到自己说这句话的时候茨木堵上了自己的两只耳朵——只用一只左手。鬼王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。

“再不换衣服早饭就被我吃完了啊。”鬼王笑了笑,开煤气阀去了。

”做都没做还说什么‘自己吃完了’。”茨木嘀咕了一句,还是老老实实换校服去了。他向厨房瞟了一眼,看见酒吞正十分悠闲地煎着两份蛋,身上还穿着与他发型发色一点不搭的校服,校服外边还系着一条喜洋洋围裙。

茨木很莫名其妙地老脸一红,居然有了就这样和他过日子的念头。

“茨木木,你再看我,我今天早上吃的可就不止是一个鸡蛋了。”

骚、骚货。

他怎么知道我在看他?

虽然心里在骂他骚,但是茨木还是乖乖听他话,收拾自己去了。

酒吞做的东西还挺好吃的。茨木咬了一口煎蛋,想道。

“怎么样?”酒吞推开自己面前那盘早餐,满脸期待地问。

茨木比了个大拇指,又向左倾斜了90度。

“这...是什么意思?”酒吞愣了愣。

“一般。”茨木收回手,两三口就解决了鸡蛋,“你怎么不吃?”

“我看你吃得那么香,我也饱了。”

“那行,”茨木抓过酒吞的煎蛋,“归我了。”

“诶诶诶别啊,只是心理层面的饱腹感,不包括生理层面的啊…”

两个人就这么打打闹闹地了结了早餐,打打闹闹地上学去了。

其实这样也不错。



评论

热度(34)